良子

废物太太,年更系列。

【杰佣】甜文.迷雾恋爱公式

第五人格&杰佣&甜文

夏夜的蛐蛐拉着动人的曲子,

迷雾中,

是谁在哼唱着回忆……


[轻度ooc道歉!姐妹别喷我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迷雾恋爱公式

良子

        夜已深了,皎洁的月光透过云层照射到屋子里。夏夜的蛐蛐拉着动人的曲子,迷雾中,是谁在哼唱着回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奈布·萨贝达安静地躺在床上,呼吸声轻柔平缓像只奶猫。外面传来淅淅索索的声音,由于后遗症的缘故,奈布迅捷的从床上坐起。那声音很细小轻微,仿佛飞虫煽动了一下翅膀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内心的警惕是放不下的。艾米丽,那个像天使一样的女孩,曾经尝试着治疗他,为他进行心里疏导。即便是如此,奈布还是没能有所好转。他起身往向窗外,灿烂的星光在夜空中闪烁着,璀璨动人的绿色光带划破天际,消失在水天交接处。


        走出屋子。迷雾笼罩着的湖景村,透露着迷人而危险气息。远处,杰克先生哼着轻松的小曲,在村子里散步。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,那声音戛然而止。奈布的身后传来沙哑的声音:“我的小奈布,怎么了?睡不着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杰克先生,晚上好。”奈布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看了眼他利刃上的血迹接着说,“您知道我来这里,不是为了那笔钱的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是的,我知道。”杰克甩了甩手,“但是,你知道,我不想对你出手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奈布皱了皱眉头道:“我来时就已经做好了决定,这里只能留下一个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或许……会留下三个?”隔着面具,奈布也能感受到杰克戏谑的笑容。他望向前方的风车,启唇道:“美智子小姐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一位身姿曼妙身着和服的女人从风车后面走出来。与其说是走,不如说是飘过来的。她的眼睛是最让人感到可怖的,没有眼白也没有高光。空洞的眼神仿佛来自深渊的呐喊。她用扇子遮住半脸:“这个求生者,有点意思……把他留给妾身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杰克望向红蝶,不做声。美智子继续道:“你对小可爱们太过于残暴了,妾身来时可看到了地上的肝脏呢……开膛手杰克。”她又看向瘦小的奈布,温柔地笑着:“萨贝达先生,请让妾身为您献一支舞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献舞?美智子小姐是要用扇子扼住他的喉咙还是敲晕他的脑袋呢?”说着,杰克绅士的抱起奈布,“好吧,我承认,您在将他们送回庄园的时候,确实会舞动您婀娜的身姿呢?”于是便消失在迷雾之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美智子无奈的笑了笑:“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,杰克先生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