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子

废物太太,年更系列。

【燃晚/ABO】笼中鸟

设定:墨燃第一世为师昧报仇囚禁楚晚宁

密室/囚禁/春药/锁链

----------------

【燃晚/ABO 】


        楚晚宁缓缓睁开了双眼,眼前一片漆黑。远处隐隐约约有一个晃动的人影。他欲要起身,却发现自己的四肢挂满锁链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醒了?”墨燃的声音低沉沙哑,“醒了就把这个喝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说着,墨燃端着汤药,走向楚晚宁。楚晚宁恶狠狠的盯着墨燃,紧咬牙关,眉心微皱,一言不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师尊还以为自己圣洁的很?”墨燃冷笑道,“师尊还是把药喝了吧。”说着,他一手托住楚晚宁的下巴,一手倒着汤药。


        楚晚宁没想到墨燃敢这么做,被猛灌了一口汤药,呛得咳嗽起来。衣服都被淋湿了,紧贴着皮肤,勾勒出楚晚宁优美的身躯。他冷冷的瞪着墨燃,把下唇的咬出了血,鲜血顺着唇纹流下,透着诱人的气息。他突然感觉身体有些发热,眼前的景象变得模糊不清。整个人都燥热起来,心底喷涌而出的欲望像火焰一样把他吞噬。


        眼前的墨燃,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,扶着下巴轻笑道:“师尊,您这是怎么了?”


莲花的淡雅清香。

梨花白的浓烈馥郁。

弥漫在空气里,

充斥着暧昧。



评论(19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