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子

废物太太,年更系列。

【段散】霸道蛋总的蜜宠散妻

  文·良子

     1

“诶,大家好,我是散人啊!”他坐在电脑桌前,熟练的打开直播,“这个逆袭之星途闪耀又更新了。”

熟悉的封面,熟悉的音乐。这早已不单单是一个游戏了,是六年相伴的老友,亦或是……他与他的故事。

YT君的更新就像他的分P一样,悬着人的心。直播结束了,心却难以平静下来。这个游戏让他第一次感受到,带入一个人物就是和她一起经历挫折,遇见爱情,走向辉煌。他瘫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发呆,脑子里有个模糊的影子。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了。

早上叫醒他的不是闹钟,不是梦想,而是急促的敲门声。他起身,朦朦胧胧的打开门,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人站在他面前。“苏橙姐!快点收拾收拾吧!要出门了!”他揉了揉眼,没看错吧,眼前这个人,是吴兴!!嘛玩意!??他尽量冷静道:“你在外面等我一下,我去收拾。”“好,车已经备好了。”说完,吴兴离开了。

他走到洗手间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是了,正是逆袭之星途闪耀里的苏橙。无论内心有多少草泥马在奔跑,他必须尽快接受这个现实。如果说洗漱时的他是一脸懵逼,那么换衣服的他是崩溃的。他还是难以接受新的身体,更不知道从何下手。凭借着以前穿女装的经验(?)才穿好了衣服。

吴兴已经在外面等着了,他上了车。吴兴已经是2.0的吴兴了,有条不紊的说着今天的行程安排。然而苏散还处于茫然状态,满脑子都是“嘛玩意”。

到了星娱,妙妙在打电话,Linda在给艺人化妆,麦姐在整理服装,方琪和Lily在电脑上办公,艾米火急火燎的喊着:“段总来了!”

他的目光停留在拉拉的桌子上,并没有狗血小说。想想也是,小吴都2.0了。DZ66666停在了公司门前,车门打开,一个身着黑色西服的男人从车上走下。男人的脸上挂着两分不屑一分怜悯七分薄凉,眼神犀利明锐(?对不起,你信我,这不是玛丽苏文( °◅° ))。

那男人看了苏散一眼,嘴角带起一丝笑意,“到我办公室等我。”苏散心想,撒子,你那点小心思我还不懂吗?

她(因为散散现在是橙子所以就用“她”了)还是乖乖巧巧的进了办公室。往桌子上一看,正是那个自己玩了半个小时游戏才修好的船模型。另一边的水果篮里放了橙子,每次开会都不让吃水果,原来把橙子藏在这里了,真是小孩脾气。想到这,苏散翻了个白眼。

时针像饱经风霜的老人,艰难迈出那一步。段承轩怎么还不来,她在办公室里来回踱步。突然脑中闪过什么,这个撒子不会去找张董打球去了吧?

“艾米,段总怎么还不来啊?”

“唉?苏橙?段总去和张董打高尔夫了。”艾米停下脚步,有些同情的看着苏散。

行啊你,行,段承轩,你死了!苏散在心里把段承轩从头到脚骂了个遍解了气,这才离开办公室。

出办公室时言楚非正在谈《遇龙2》的事。“既然程语柔不演了,就不需要原班人马了吧?”刘婉若胳膊交叉着放在胸前。“《遇龙2》的投资肯定会比《遇龙1》多,言楚非确定不参演了吗?”艾米有些着急,“虽然程语柔不参演了,但是我们也一定会找合适的女主。”

苏散突然想起什么,果然,拉拉打电话来了:“苏橙,你是《遇龙2》内定女主!”苏散扬唇一笑:-D,上前伸出右手道:“楚非,希望能和你合作。”

言楚非微微一愣,似乎明白了什么,笑道:“我也是。”

“我不是让你在办公室等我吗?”(“渣男”回来了(不是))段承轩皱着眉,目光却停在了言楚非身上。

苏散像个受气包,“你让我在办公室等了那么久,自己出去打高尔夫,你还说我?”

“难道你上司的安排需要向你汇报吗?”段承轩一副理不直气还壮的样子。把苏散从言楚非身边拖走。

段承轩次次欲言又止,最后只得道:“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得吗?”

“说嘛呀?”

“真的没有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指定你为遇龙女主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谢谢?”

“没事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没别的了?”

“……没。(我还不知道你想敢嘛吗撒蛋?我就不说,气死你!)”

“……(那个张董果然不靠谱,骗子!)”

次日。

“苏橙姐,段总说今天要去讨论下拍戏的事。”小吴看着本子,认真道。

“好的。小吴,辛苦你了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又要拖更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